这里夏霁✧*。٩(ˊωˋ*)و✧*
什么都吃一点的2.5次元(?
喜欢发疯 要好好说话呐



祝你一切如心所愿,顺顺遂遂。

【安雷/柠凯】那一天,我真的看到了爱情的电火花

小柠檬视角,超级沙雕,含柠凯微瑞金,注意避雷。

终于考完试的废七提前给您拜年了!祝您生活愉快!

①/

    我是安莉洁,一名普通的“无”院系自然属科学生。喜欢占卜和祈祷。

    蔚然学院每个星期都有一堂大课,所有院系的学生都要在大礼堂集合后听从安排。有可能是实践课,也有可能是理论课。

    而这该死的理论课竟然还能给近千名的学生排座位表!本来一切都还算是和平,直到我觉醒了一个没什么卵用的天赋技能。相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鸡肋。

    我的同桌叫雷狮,也是“无”院系自然属科的学生,院系排名第二,自然属科排名第一。是学校里闻名不如见面的风云人物……呃,已有对象。

    没错,他的男友羽院系排名第一,自然科属排名第二,安迷修是也。

    非天使属,第一个进羽院的普通人类。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至于为什么我这么笃定后无来者,我想后面的故事可以给予你们答案。

    回归正题,安迷修坐在我的斜前方,他们两最喜欢干的就是上课眉目传情。因为羽院所有属科的学生都是与其他院系分开教学的,所以安迷修和雷狮,除了早、午、晚饭外腻歪在一起的时间甚少,假期又是那么的遥遥无期(只是在他们看来叭)。而这就使他们压抑的青春烈火在理论课上迸发的异样“激烈”。

    其实在旁人看来他们俩的举动还算是正常,但自从那一天降临之后,我恨不得把我的眼珠子给挖出来。

    那不得了的一天来临之时,没有任何预兆,我正做着课堂笔记。突然,一道细闪的雷电从我鼻尖窜过,吓得我差点崩了天然呆的人设从座位上跳起来大吼何方妖孽,还不速速现形!……咳,经过一秒思考后我冷静下来,想起雷师的第一天赋技能是雷电,刚想吐槽大礼堂内可以使用元力吗?小心被扣分啊。然后一扭头,我震惊了。

    雷狮什么时候修炼到眼睛都可以操纵雷电了???(夭寿了,活着就这么艰难吗╭(°A°`)╮)

    雷狮并没有在意到我宛如被凯莉成功反攻了的表情,依然含情脉脉地望着他英俊帅气温柔可耐的情人。然后我顺着人类本能朝雷狮看的方向望了过去,之后我几乎震惊到麻木:(#‵′)靠,安迷修你把觉醒天赋技能当过家家玩吗?

    安迷修那双平时温柔无比的双眸也“滋啦滋啦”的放着细白雪花的电火花。

    ……我叫安莉洁,我有点头晕。

*星砂:♪在阳光下会折射出梦幻七彩的颜色,金色的星砂是珍贵的装饰品喔♪

②/

    自从那一天结束之后,我的世界都不正常了。

    星月魔女凯莉,也是我现在的交往对象,用手里的棒棒糖在我面前挥了好几下,皱着眉头嗔怒道:“本小姐难得抽空来陪你喝下午茶,你那见了鬼的表情,到底是在看什么呀?”

    我艰难地扭动脖子望向了坐在一旁的凯莉,张了张嘴,发现我也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看到的东西。

    真的是太,太反……算了这个世界本来就不科学。

    “无”院系的格瑞和他的发小金刚刚路过了我和凯莉所在的甜品店门外。虽然说他们对外宣称他们只是朋友关系,但只要视力没问题的人都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并不那么简单吧。而我新觉醒的天赋技能也告诉了我他们的关系并只不是朋友而已啊!

    在见识过安迷修和雷狮的爱之24k纯金镶钻噼里啪啦雷神天降高贵无匹独一无二电火花之后,我突然觉悟,我新觉醒的天赋技能原来是扫描发现情侣的!

   呵呵,我一点都不开心。

    然后我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又发现了一对可以说是没人相信他们只是朋友的情侣。

    如果说安迷修和雷狮爱情的电火花是热烈而凶猛的,那格瑞和金的爱情标志就是灿烂又细腻的,好几颗由金色的星砂*组成的小爱心围绕着白发和金发少年活泼地打转,可爱极了。

   但我还没来得及放下戒备去欣赏那可爱温馨的景象,安迷修和雷狮就结伴从旁边的西餐厅吃完不知道是午饭还是晚饭后出来,两人显得很急切,周围的电光大盛,雷电的刺响异常洪亮,我被吓得手一抖,精致小瓷杯里的柠檬红茶完成一个完美的旋弧飘洒了出来湿了我一裙子。

    我快哭出来了,凯莉还一脸嫌弃地丢了块手绢给我后一个人去结账了。

    呜……做人好难QAQ。

    我忍住一把辛酸泪之后,用手绢擦了擦白色校裙上的红棕色污渍,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嘛。还未等我想出解决方法,新一级的艾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看了眼我的裙子,小心翼翼地问道:“学姐姐,红糖水喝吗?”她晃了晃手里的透明玻璃杯,里面与柠檬红茶相似的颜色又引起了我新一轮的悲愤。我摇了摇头谢绝了她的好意。

    再被凯莉催促着回宿舍换了条新裙子之后,又是一节理论课。

    我坐到自己的座位后,看到坐在前两排的凯莉回头望我,有些担忧的意思,我朝她笑了笑,意料之中看到她嫌恶地快速回头,长耳朵上是一抹可爱的粉色。

    上课之后我得知,安雷二人双双请假出校了。

    在教学主任丹尼尔和蔼可亲的微笑之下,我嘟囔了句,死给。我发誓,是凯莉教我的。

    “叮咚~”

    凯莉划开了短信页面,看到一条新短信:“凯莉,不如我们今晚也……”

    然后我收到了一条简单明了的回复:“滚。”

    ……大家好,我是被无良作者设定为内心戏丰富表面天然呆的安莉洁,经过一番锲而不舍后,我终于被舍友兼女友的凯莉赶出了宿舍。

    怎么有效哄傲娇女友?在线等,急。

tbc.

这个背景设定说明可能有些麻烦啊但既然是沙雕文……大家就请多包涵别太在意?(我也不知道在写啥但如果您能开心那就够了)如果下次使用这个设定写正儿八经的文的话会仔细完善的,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新年祝您吃嘛嘛香,咋都不胖!

后面安雷戏份会比较多叭,这次就想开个头开心开心……(被打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 霁 | Powered by LOFTER